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街河市镇:爱心守护 情暖夕阳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更加温暖的度过这个冬天, 123日,街河市镇卫生院在院长肖文俊的带领下来到福利院,开展了一场坚守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办实事的主题活动。

文俊代表卫生院向福利院的老人们赠送了感康、阿莫西林、止痛药等常用医用品和棉被60余件,并现场进行义诊,全面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虽然这个时节气温在逐渐降低,但依然可以看见老人们慈祥和蔼的笑容,爱心之举也给老人们的内心增添了一丝温暖。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针对高血压等常见疾病,耐心讲解有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强调注重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才能拥有健康的晚年生活。

该镇卫生院表示:会一直努力,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弘扬爱心公益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