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街河市镇:春节我在岗 您放心过年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将近,团圆在即。为让街河市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干净、快乐的春节,确保街河市镇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该镇将从腊月21至正月初7,在全镇范围内的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开展社会治安整治和巡逻,为该镇人民能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由于该镇外出创业和务工人员较多,春节期间陆续返乡,大量车辆涌入集镇、加之群众上街开始置办年货,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产生安全隐患。该镇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到点,具体到人,全天值班上岗,以“交通不堵塞、商家经营有序、人员不聚集、安全有保障”为目标。

市场监督管理所对食品安全、出店经营进行整治,确保人民群众买的安心,吃的放心,走的顺心。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们对摊贩、商家进行耐心劝导,对违规的商家进行说服教育,对占道物品进行及时清理,确保街道畅通。

派出所、各村治调主任对集镇范围内易堵路段进行巡查和现场交通维护,禁止车辆乱停乱放,引导车辆规范行驶,确保交通不堵塞,保障群众出行便利。

大家将坚守一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顺畅、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能舒心、放心的过上一个愉快的新年“站好岗”。

安全无小事,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春节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乱停乱放,不要酒后驾车;节假日期间自觉遵纪守法,不参加黄、赌、毒封建迷信等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消除引发火灾隐患;禁止在禁鞭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切勿违规野外用火,提高森林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