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情系新春 节前看望在涴新疆员工

发布日期:2020-01-2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为确保在涴市镇务工的新疆员工能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近日上午,涴市镇委书记艾维峰,副书记胡迪、肖刚,在海兴公司、颖科电子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镇委政府的深情慰问和无限牵挂,看望慰问了留守涴市的新疆员工,并送上一万余元牛肉、羊肉等生活物资。

中华民族一家亲,对于这群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姑娘,涴市镇委政府倍加关心,两家企业倍加关照。镇主要领导定期到企业实地调研走访,及时掌握工作、思想动态,两家企业从后勤保障措施入手,专设的食堂、独立的宿舍;在工作中,专门安排熟练工人做好传帮带,进厂当月待遇保底,保障待遇落实。在颖科电子厂区内还设置有专门的乒乓球台、台球室、卡拉OK等娱乐设备,丰富新疆员工的业余生活。

“虽然离家有4000多公里,但在这里工作生活愉快,领导们也经常来看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今年19岁布麦热姆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表示感谢道。

“今年春节我们为新疆员工不仅准备了丰盛的伙食,精彩的表演,还安排了户外活动,集体到稻谷溪湿地公园游玩。”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为留守的新疆员工做足了后勤保障。

艾维峰代表涴市镇委、镇政府对新疆籍员工送上节日美好祝愿,对大家不远千里来涴市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叮嘱两家企业,新疆员工离家千里,身在异地他乡,要保障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工作生活愉快;维护好安全,确保生产安全,出行安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增进手足相亲、守护相助的民族情感,让他们高高兴兴融入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