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南海镇:送岗“春风”吹万家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春回大地欣欣向荣,复工复产循序渐进。2月23日,“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扶贫暖人心”专场招聘活动在南海镇剑峰村拉开了帷幕,由市人社局、南海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为南海镇内外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平台,进一步引导退役军人、本地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实现就地或就近尽早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经过体温检测后,戴着口罩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岗位前,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填写《求职人员登记表》。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27家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涵盖了公司管理、项目工程、技术研发、技工、普工等,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极大满足了返乡求职者的需求,吸引了大量返乡农民工和本地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到场求职,其中还包括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的一批人员到场,共有100余名群众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特设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面向群众针对就业、创业、培训、贷款等政策进行解答,现场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8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