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街河市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松滋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2日晚,街河市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松滋市“两会”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勇主持。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中取得的新认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思想建设贯穿始终,坚持把基层建设落到实处,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措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加快实现“双冲刺”目标。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贯彻执行“两会”精神,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与优秀对标,找差距、补短板,积极作为,同心协力,共同开创街河市镇发展新局面,将街河市镇建成松滋南部“支点”,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当前脱贫攻坚后评估、村委换届、人居环境整治、反诈禁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及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