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省督导组到王家桥镇督导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20日,省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饶华军一行来王家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王纳,镇党委书记易金红陪同相关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镇指挥部、龙王井村等地,重点查看了返乡人员“三本台账”建立、人员信息闭环管理、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王家桥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早、行动快、措施实予以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开展外地返乡人员摸排,严格落实各方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措施的落实,有效控制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下一步,王家桥镇将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