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街河市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文件要求及该镇中心理论组学习安排,街河市镇邀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杰于1月20日上午到街河市镇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正式宣讲前,街河市镇认真组织了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松滋市庆祝白云边‘双突破’表彰大会”视频。宣讲会上郑杰主任从“一组数据”纵览全会内容、“三个对比”诠释重要意义、“三个结合”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具有很高的政治性、理论性,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街河市镇党员领导干部更加全面认识、更加深入领会、更加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方法。

镇党委副书记肖刚针对此次宣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抓好村居、单位内部的学习宣传,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同学习市党代会、市两会、荆州市两会精神相结合,围绕年前节后的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安排,广泛利用户主会、微信群、村村响等平台,全面做好学习宣传。三是要融入工作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各村居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成为各项工作落实的组织者、践行者,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坚决防止和克服抓而不紧、落而不实的问题,以更大决心、更实作风奋力谱写街河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