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强基础 亮实绩 抓落实 促发展——陈店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20日,陈店镇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通过述、评、考的方式,盘点工作,交流经验,引导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主责主业,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镇全体机关干部、各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居)、卫生院、派出所、自规所等13名党组织书记从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镇党委书记刘程波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刻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各党组织进行了现场测评。

刘程波指出,党建工作是一个党组织的中心工作,各党组织书记要拿在手上抓。要思考抓什么,怎么抓,如何抓出成效。他强调:一是要围绕党建抓发展,狠抓集体经济发展;二是要围绕党建抓服务,服务好企业群众;三是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守工作底线。

大会最后对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极端天气防范、森林防火、风险隐患排查、禁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