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八宝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组织书记“微党课”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月24日上午,八宝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组织书记“微党课”比武活动,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赓续血脉,薪火相传。颁发仪式上,镇委书记邹锋代表镇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广大党员要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作为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力推动八宝争创“江汉平原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党组织书记微党课比武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白水淌村曹礼平、大路口社区王家畅、八宝中学余智星等9名党组织书记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从“在干什么、想干什么、该干什么、能干什么”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全镇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