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刘家场财政所:鉴他人之训 正已身之行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刘家场镇财政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系列片《问“剑”破局》。把此案例作为干部作风之“鉴”,绷紧干部职工防腐拒变之弦。

活动案例深刻学习了剑川县11名干部培训期间违反纪律案例,警示教训我们,拒绝“酒中有话、菜里有求”的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支部书记彭向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警醒,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常怀敬畏之心,在“熟人”“人情”面前头脑清醒、旗帜鲜明,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李金军所长表示将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扛起政治责任,将作风建设抓在日常、严在平常、管在经常,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的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以“小”见大,以“小”见严,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活动结束后全所财政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认真检视反思,时刻警醒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认真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惨痛教训,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管住“吃喝的嘴”等小事小节做起,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