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财政所:积极落实“四大机制”、“四大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财政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实操能力,不断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市财政局提出了实施“四大机制”、开展“四大行动”的重要举措,涴市镇财政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成立工作专班。成立所长为组长、分管责任人为副组长、其他党支部委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工作方案的制定、工作措施的实施、工作内容的落实。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工作内容的不同,分项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要求,细化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

三是推进工作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严格执行方案要求,日汇报周小结月检验,按时高效强力推进,切实落实“四大机制”、“四大行动”工作,谱写基层财政发展新篇章。(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