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斯家场镇财政所:志愿始于心 奉献在于行

发布日期:2023-12-26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斯家场镇财政管理所紧扣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的要求,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实践中涵养品德修养、提升服务水平,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洁净、舒适生活环境。

一是立方案,带队伍。支部书记张海兵牵头,成立党员突击队,汇聚党员先锋力量,并制定出此次活动实施方案,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二是做实事,树标杆。志愿者拿上扫把、网兜、塑料袋等工具,顶着寒风、不畏辛劳,逐一清理道路两旁的塑料袋、水瓶、烟头等垃圾。以实际行动维护环境整洁,使姜家岭村道路焕然一新。三是面对面,宣知识。本次志愿活动走村到户,真切与群众进行交流,宣传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理念,进一步感召、带动更多人增强主人翁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微火成炬,温暖你我。下一步,我所将继续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动员全所干部职工,汇暖流,聚合力,广泛开展各类惠民志愿实践活动,通过送宣讲、送服务、送温暖,着力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