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临港新区再添亿元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2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苏州天马医药造纸助剂及造纸染料生产项目与我市正式签约,经济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苏州天马医药造纸助剂及造纸染料生产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年产45000吨造纸化学品及造纸助剂、染料。项目占地100亩,一期项目占地33亩,建设周期为8个月。项目全部建成效益后,预计可解决100人左右就业,实现年销售收入超2亿元,年利税500万元左右。

市长伍昌军代表市政府与苏州天马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同。伍昌军希望投资方组建最精干的团队,力争短期内能够开工建设。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抓实干,加强对项目的督办、指导,做到贴身服务零距离,行政审批零障碍,社会事务零矛盾,项目建设加速度,共同携手,实现双赢。

市委副书记李静芹参加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京宜主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