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临港新区:非公党建要出彩 文明园区创建忙

发布日期:2017-03-17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3月16日上午,临港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在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临港新区非公党建暨文明园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领学了《松滋市临港新区2017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广泛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与各企业签订《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目标责任书》、《源头治理超限超载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多开展活动、多组织学习,要创新思路,将非公党建工作做出彩;要切实抓好治超治限工作,对违规运载的车辆要严厉查处,决不姑息,真正做到令行禁止;各企业要形成创建文明园区的浓厚氛围,扎实行动,积极创建十星级文明企业,切实树立“园区是我家,保护靠大家”的思想,对表现突出的单位要树立典型并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