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伍昌军:部门全力再加速 推进临港新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6-03-18

信息来源:新华网

3月16日,市长伍昌军调研督办临港新区建设进展,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严把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加速推进临港新区建设。

自临港新区建设指挥部2016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后,领导率先垂范,成员单位全面参与,新区建设再掀高潮。我市加强了与交投公司沟通对接,全力推进车阳河港口二期和长江物流产业园、“两区一楼”等重点合作项目建设。项目控制性详规、可行性报告编制进展有序。“双征”工作顺利推进,安置小区即将动工。同时,建设指挥部按照年度项目建成投产一批、重组盘活一批、加速推进一批、紧盯跟进签约落户一批“四个一批”的总体要求,对2016年20余个重点项目实施“挂图作战”,制定了项目建设作战图,荣成纸业、嘉施利化肥等项目建设进展迅速。

伍昌军指出,目前,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共同关心临港新区发展,部门单位共同参与支持新区建设的氛围。相关部门要围绕临港新区各项建设,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围绕两区一楼开工建设、荣成纸业按时投产、港口二期和长江物流产业园建设等工程,突出工作重点,共同努力,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建设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王振彬、副县级调研员荣文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