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临港新区:复工企业收到开工“红包”

发布日期:2020-03-1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感谢园区在防控疫情、服务企业的同时,又送来大量职工生活急需物资,这就是临港园区这个大集体。”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的这句话在朋友圈受到大家的纷纷点赞。

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护工作,深深牵动着“娘家人”的心。3月9日下午,两辆装满物资的皮卡车穿梭在临港新区的大道上,为未停工的6家企业送去“粮食及时雨”。这批物资,包括300斤猪肉、300斤鱼、51只鸡、1000斤大米、600斤包菜、600斤萝卜等,临港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把对企业的帮扶和支持转化成实际行动。

“这是第四次收到指挥部为我们送来的物资了。”荆州港车阳河港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雪莲接连不断说着感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政府一直为我们解难,在我们生产时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我们同甘共苦,共渡难关,我们一直心怀感激。”

从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获悉,为了让企业正常生产,保障全市春耕生产肥料的供应,临港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力提供支持。新区办公室组建专班上门对企业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并协助企业购买口罩等防护物品。“疫情虽然很严峻,但看到各级领导对我们企业的支持与关怀,让我们坚定了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工作的信心。”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颜祯伟说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港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干部下沉到未停产企业,协助企业做好封闭式管理,至今未出现一例疑似和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