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园区企业开工率97%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人勤春来早

返岗复工忙

全市工业企业迅速从

“假期模式”转入“工作状态”

高效有序掀起复工热潮

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货船来往穿梭、塔吊拎起货物、卡车有序出入……松滋港车阳河码头马力全开,一派火热景象。据了解,车阳河码头于正月初二恢复生产,复岗率100%,截至今日16时货物吞吐量达到15万吨、1600标准集装箱。

湖北西尼美香料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于正月初七正式复工,120名工人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力争今年底完成整体建设,2022年上半年正式投产。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精细化工产品开发与生产的科技型企业,占地45000平方米,计划建设12条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年产肉桂系列产品7000吨,提供近百个工作岗位。

航森木业有限公司正月初八正式复工,工人们正忙着检修器材及卫生清理工作,正月十六将投入生产。为提高设备运转率及产品质量,去年航森木业投入300多万元进行了设备升级及检修,预计今年产量同比可增长10%以上。

湖北骏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嗡嗡作响,工人接力完成工序,一双双成品鞋依次走下生产线……该公司正月初十开工,目前在岗职工500人左右,日产量达3000双。

截至目前,临港工业园21家企业投产,5000多名工人均已陆续回岗,复工率100%。城东工业园已复工复产企业48家,复工率95%。预计到正月十六,全市所有企业均将全面恢复生产,重点项目也将陆续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