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总面积4652亩!刘家场工业园规划出炉

发布日期:2021-12-09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厉兵秣马,扬帆起航。今日上午,刘家场工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指挥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指挥部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刘家场工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自今年11月成立以来,已召开《园区概念性规划》专家咨询会,聘请第三方机构编撰《产业规划》和《园区详规》。《规划》明确工业园总面积为4652亩,园区一、二期双征入户登统已基本完成,各项工作均在加速推进。

市委书记沈先武在会上指出,要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配套先行”的原则,坚定不移推进刘家场工业园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刘家场工业园的“三性”(必要性、可行性、经济性)、项目的建设模式和融资模式、招商引资衔接等问题;要加快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建设进度、葛洲坝扩能等工作;要建立高位推进和矿山资源优化配置机制,积极整合资源,优化矿山产业链布局,推动刘家场工业园早开工、早建设。

会上,中国地质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郭锐教授介绍产业规划情况。

市领导汪卫、唐敦浩、张宗阳、苏朝晖、刘德勇、李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