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热线选登

施工员证年审

发布日期: 2019-11-29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    保护视力:

提问内容

       请问施工员证、预算员证等八大员证是几年一审,如果过期没审有什么补救措施吗? 


受理单位的回复

市住建委: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做好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换证工作的通知》(鄂建文[2017]8号)文件,此次换证从2017年3月20日开始至2017年10月30日结束。换证范围为原省住建厅2013年1月1日以后核发的,经继续教育合格、办理复检后的“六大员”证书。按照住建部有关要求,目前全国统一核发“八大员”证书的岗位共7个:施工员、质量员、标准员、机械员、材料员、劳务员、资料员。安全员、预算员不在“八大员”发证范围,因此不予换证。


友情链接

 松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  版权所有:松滋政府网  鄂ICP备05015989号  鄂公网备案号:42108702000011号

编辑部联系电话:0716-6217933 网站承办及建设维护:松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湖北国菱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songziwz@163.com  网站标识码:4210870047